•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初级班”第五届结业暨第六届开班仪式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14年03月24日 14:00 点击:

3月19日中午,物电学院团总支马列部在弘德楼14102举行“青马工程初级班”第五届结业暨第六届开班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冉久飞、团总支书记李青松、2013级辅导员邓娜及陈禹辛。

主持人的开场独白开启了同学们思想的阀门。聊心得,说体会,第五届青马优秀学员代表张瑞琪上台与现场的同学交流,道出她在“青马工程初级班”学习的心得。她也鼓励新学员们用实际行动去书写自己华丽的篇章,收获自己的丰硕果实。接下来,主持人为大家公布了第五届优秀成员的名单。他们分别是:张瑞琪、马良、沈萍、夏阿达提、谭欢 、朱令、李邦雄、粟学萍。李青松老师为他们颂发优秀学员证书,表达学院对优秀学员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的肯定。

紧接着,李青松老师上台讲话。他向同学们阐述了国家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的目的和意义,并介绍了学校青马培训工程的具体情况。李老师对现场的同学提出了希冀,希望同学们通过在青马工程初级班的培训与学习,在思想和素质能力方面有所进步,全面发展自己,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随后,物电学院团总支马列部部长何庭智为新学员介绍青马初级班。他谈到了青马初级班的由来,阐述了其目的和意义以及历届青马工程初级班所取得的成果,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以书写自己的辉煌。他风趣幽默的介绍让大家对青马初级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有了对青马初级班的初步认识,第六期新学员曹家园作了发言。他谈到自己的认识:作为青马初级班学员应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抓住机会,去锻炼自己的能力与提高自己的素质。接着,曹家园同学带领新学员们宣誓。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冉久飞总结道,作为大学生,应该做到德才兼备,先有德后有才,因此要养成良好的品德和修养,提高自身的素质。他说道:“青马工程是思想的汇聚地,同学们跨越班级与专业的隔阂汇聚在一起,进行思想交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活动尾声,冉书记预祝新学员们能够在青马工程初级班取得进步,提升思想、提高能力,做一名优秀的学员。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