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14年03月28日 11:38 点击:

为迎接我校第四十九届春季田径运动会,3月20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学院501办公室举行了运动员动员大会。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冉久飞、团总支副书记李青松、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冉副书记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前几次春季运动会取得的成绩,指出本次运动会目标为“稳中求胜”,并希望大家好好发挥,争取获得更优异的成绩。随后,李青松老师讲道,运动会就是锻炼同学们的体质。他希望运动员能加强训练努力提升自我,以更高的热情来参加比赛,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此外,学生干部一定要做好运动员的服务工作,将学院团结一致、全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体现出来。接着,王崇明总教练做动员发言,王崇明总教练强调“文明比赛,安全第一”,每一位运动员务必要在安全的情况下进行训练。

最后,学院体育部部长陆海峰向运动员介绍了训练要求、训练计划,以及训练期间的注意事项,解决运动员们各方面的疑问。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