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正文
物电学院“寝室文化建设年”活动初显成效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14年05月08日 11:22 点击:

3月6日,物电学院正式拉开“寝室文化建设年”的序幕。学生处处长张明志,副处长唐加祥,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敏,党总支副书记冉久飞等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的动员大会。

学院以该活动为契机,围绕学生寝室的学习氛围、环境卫生、寝室人际关系、寝室日常行为习惯、安全稳定等多个方面开展寝室文化建设活动,以寝室文化建设引领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对寝室文化建设活动,学院制定了学生自律、班级自查、学生督查、辅导员抽查四个层次的检查制度。通过开展为期60天的寝室文化建设活动,物电学院寝室文化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学们的学风、生活作息、卫生习惯、安全意识等得到了显著提升,寝室之间相处融洽。

物电学院以寝室文化建设为基石,把学生工作的常规管理融入于学风建设中,坚持制度约束与教育引导相结合、教师督导与学生自律相结合、课内学习与课外研究相结合的方法,此次“寝室文化建设年”活动已初显成效。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