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14年06月24日 16:33 点击:

重师时光,青春散场,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凯撒报告厅隆重举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等20余人出席典礼,学院2014届毕业生331人和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伴随着毕业纪念视频的播放,毕业典礼拉开序幕。视频以回顾2010级学生大学四年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为主线,见证了大家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勾起了他们共同的成长记忆。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冉久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届优秀(良)毕业生的决定》以及表彰名单。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党委书记唐敏,宣布了对313名2014届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

随后,授位仪式正式开始。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一一登台,院长崔玉亭教授为每一位符合授位条件的毕业生拨穗授位,毕业生们带着感动与向往接受这一庄严仪式的洗礼。毕业生代表刘彤,用最真切的语言表达了每一个毕业生的心声,用坚定的语气传达走出校园、踏入社会的乐观心态,对崇尚师德、诲人不倦的全体老师致以真挚的感谢。学院教师代表梁一平、牛连斌教授的发言更像是大学的最后一堂课,让毕业生们对自己的成长收获有所思考。梁教授对2010级学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也表达了老一辈教师对年轻人的殷切希望。牛连斌教授则代表全体青年教师,从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辨明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崇尚与人合作、点滴思想注入生活四个方面对在座的青年人们予以启示。

在低年级同学充满挽留与不舍的献词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崔玉亭院长致辞。他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科学研究上怀有一颗热忱的心,不怕困难、直面挑战。毕业生们用精美的毕业礼物传达了对学院老师们四年来辛勤培养、孜孜教诲的感恩和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毕业典礼在全场起立合唱重庆师范大学校歌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学院领导以及老师学生们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