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化学学院 > 正文
化学学院学生考研再创佳绩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化学学院 日期: 2013年04月02日 09:06 点击:

3月26日,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公布。我校化学学院2009级共有71名同学参加了考试,报考率为32.6%,其中51名达到国家分数线,通过率为71.8%,目前部分985院校复试已经结束。我院部分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被吉林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录取,并都获得全额了奖学金。其他同学获得了中科院成都有机所、中科院福建结构所、东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著名高校和科研单位的复试资格。

据悉,化学学院始终把学风建设作为学院的中心任务来抓,一方面着力加强学风建设的规范性、实效性和创新性,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能力;另一方面,不断完善考研的相关保障机制,每学年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动员会、考研形势分析会等,帮助考研同学报考和复习。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