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化学学院 > 正文
化学学院举办“五四杯 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化学学院 日期: 2013年05月07日 10:12 点击:

为弘扬“五四”精神,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表达“我的中国梦”的舞台,5月4日,由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五四杯 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在图北楼7103教室顺利举行。

比赛中,选手通过自己激情澎湃的演讲,充分展示自己的“中国梦”,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视听上的享受,还对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精神上的洗礼。他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本次活动在周晴老师的精彩的点评和总结中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11级化学师范3支部的李幸容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在为参加校级“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选拔人才的同时带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神上的盛宴,让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自己,思考自己的“中国梦”。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