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化学学院 > 正文
化学学院全体师生载歌载舞喜迎新同学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化学学院 日期: 2013年11月19日 14:01 点击:

11月17日晚,伴随一段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活塞舞》,化学学院2013年“化梦青春,扬帆远航”迎新晚会于我校校友会堂隆重开幕。

晚会伊始,院长付文升教授热情致辞,代表学院向259名2013级新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他希望2013级新同学能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在化学学院放飞梦想、收获希望。

晚会中,充满古典气息的舞蹈《青花明月》,将中华古典风雅体现地淋漓尽致,展现出青花与明月之美;《新贵妃醉酒》反串歌舞惊艳全场;小品《要当志愿者》中,“夏大锤”与团支书犀利搞笑的语言逗乐全场观众;彰显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特色的创意走秀《我行我秀》引爆全场。本次晚会的高潮当属化学学院女老师们精心排练的藏族舞蹈《洗衣歌》,曼妙灵动的舞姿赢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晚会临近尾声时,学院领导和老师走上舞台,同在场学子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迎新晚会在师生们温暖动听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据悉,校宣传部副部长徐赤、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先成、院长付文升、老院长梁国明及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出席了此次晚会,全院教师、辅导员、各年级学子观看晚会。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