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化学学院 > 正文
化学学院开展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培训会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化学学院 日期: 2013年12月05日 16:43 点击:

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化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于12月2日在化学学院实验楼101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培训会。

会议由化学学院团总支书记于斌老师主持。于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第50期党校培训的目的及内容,并着重从化学学院学生党建活动计划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展开,回顾中国共产党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伟大成就,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并鼓励同学们认真了解党史党情,积极关注时政新闻,进一步提高思想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入党培训会是对化学学院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引导,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