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化学学院 > 正文
化学学院举行“纪念12•9运动”学生党员承诺与学生干部挂牌仪式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唐宁、刘娜 日期: 2013年12月10日 10:27 点击:

正值“12·9”学生爱国运动7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与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及自律意识,化学学院于12月9日举行“纪念12·9运动”学生党员承诺与学生干部挂牌仪式。化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化学学院辅导员周晴、院团学会全体成员、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齐聚弘德楼5105教室,共同参与此次仪式。

“青年的觉醒就是中国的觉醒,青年的团结就是中国的团结……”激昂的诗词朗诵,拉开了仪式的帷幕。随后,化学学院学生党员上台宣誓,从政治、思想、学习等方面做出承诺,表示将严格要求自我,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卢副书记为学生党员代表进行挂牌。随后,全体人员观看十八届三中全会相关视频,进一步了解认识三中全会知识。接着,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代表先后上台宣誓,从部门实际出发,结合自身职责,做出郑重承诺。周晴老师为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代表挂牌。挂牌结束后,学生代表唐宁上台发言,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将以身作则,不断完善、提升自我,树立榜样作用。仪式最后,卢副书记发表讲话,鼓励学生党员党员以此为契机,进行自我检查与批评,真正做到兑现承诺,同时希望学生干部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做好学院活动。挂牌仪式圆满结束。

据悉,学生党员承诺与学生干部挂牌仪式为化学学院传统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干部及党员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素养,为全院乃至全校内涵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