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化学学院 > 正文
记化学学院联合育才中学为再生障碍性贫血患儿募捐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化学学院 日期: 2013年12月19日 10:51 点击:

12月14日,化学学院2012级同学在院学生会副主席吴娅妮的带领下与育才中学初二学生在杨家坪步行街以义卖商报、募捐善款的方式,为重庆市育才中学再生障碍性贫血患儿筹集手术费。

活动采取“一带二”(1名大学生带2名中学生)的形式进行商报义卖和善款募捐,志愿者积极向路人宣传活动的意义,争取得到大家的理解与关注,唤起更多人的爱心。义卖过程中,志愿者虽然有受到人们的质疑,但毫不气馁,坚守岗位,在整个过程中,努力献一己之力,供人间温暖。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共卖出报纸480份,筹集善款1118元。

本次义卖活动中,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重庆市育才中学高2015级13班孙久棨同学筹集医疗费,献出自己的爱心,该活动也引起媒体以及周边群众对病者的广泛关注,使他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