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化学学院 > 正文
我校化学学院举办考研提升专项启动仪式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化学学院 日期: 2015年03月27日 14:59 点击:

3月26日,化学学院在励志楼2315举办了2012级学生考研提升专项启动仪式。化学学院院长付文升、党总支副书记卢洪英等领导和老师出席。

启动仪式上,付文升院长谈到考研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杜小旺老师针对化学专业的考研形式、政策、研究生就业与创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介绍。王燚老师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提前确立考研目标的重要性,并用“一个人在知识宝塔上越爬越高,那么他的路也就越来越宽”勉励考研学子们。最后,卢洪英副书记表示,学院将采取在集贤楼提供考研自习室、设立网站提供交流平台等多种措施对考研学子给予大力支持。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