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化学学院 > 正文
化学学院举办毕业生简历制作专题讲座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化学学院 日期: 2015年05月07日 15:08 点击:

5月5日下午,化学学院于弘德楼5105举办了一场以“如何制作简历”为主题的专题讲座,2012级全体同学参加。讲座由招生就业处就业中心主任田力主讲。

田力老师说:简历就是你的名片。他以己为范,展示了自己的名片,并由此谈到简历制作的精髓是突出重点。他就什么是简历、简历的类型有哪些、如何制作一份精炼的简历等展开分析,由此得出:一份漂亮的简历应是简洁而精炼的,它是个人的名片。

据悉,此次简历制作培训作为化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一,对于同学们关注专业动向,明确人生目标具有指导性意义。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