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22年04月15日 22:11 点击:

4月11日清晨,生命科学学院在大学城校区正大门广场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学生处处长胡小强、副处长赵秀娟、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本次升旗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坤主持。

“升国旗仪式现在开始。”伴着朝霞,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到升旗台。激昂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一股股暖流涌上心头。

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进行国旗下的讲话。付书记表示,今年我们将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多年,风雨兼程,之所以能不负历史和人民的重托,闯过重重险关,不断把事业推向前进,关键就在于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用科学理论指导伟大实践。“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付书记勉励广大师生要以学习党史为重点,贯通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信念、永跟党走,珍惜韶华、不负使命,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一起向未来。

刘艳坤副书记总结发言,她强调:爱国主义是具体的、现实的,广大师生应该自觉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一起把爱国之心落细、落小、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