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玉兔呈祥留硕果、金龙献瑞创辉煌”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退休老同志2024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24年01月16日 09:32 点击:

1月15日上午,学院在逸夫楼409会议室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主持,副院长张涛、党委副书记刘艳坤、工会主席王林玲、院党政办人员及学院退休老同志参加团拜会。

会上,付长波对退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付长波在致辞中强调,退休老同志们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和奋斗者,是学院教育事业的奠基者和建设者,学院的今天离不开他们多年来的辛勤耕耘和默默奉献,他们的教诲和榜样将永远激励着我们不断追求进步、不断创新发展。付长波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服务老同志们的生活,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建设献计献策。

随后,付长波代表班子向出席团拜会的老同志们回顾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规划。

团拜会最后,退休老同志们围绕学院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其乐融融,共同期待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议在祥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新春团拜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院与退休老同志们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相信在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下,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