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丰农控股集团“天天学农”院校事业部总经理陈洁一行到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24年03月11日 09:44 点击:

3月8日上午,丰农控股集团“天天学农”院校事业部总经理陈洁一行到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考察交流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学院副院长张涛对丰农控股集团“天天学农”事业部陈洁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现代山地智慧农业学院的顶层设计构想。随后,陈洁对丰农控股集团“天天学农”教育板块的特色及优势进行了说明,并结合我院情况对双方可能进行合作的项目提出了建议。

会上,双方就现代山地智慧农业学院的建设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包括如何宏观设计和具体落地实施,如何借助依托像“天天学农”产业学院这类平台开展课程建设,如何整合校内外各种资源打造“双师型”师资队伍、培养新型农业人才、助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最后,双方从促进生命科学学院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角度确定了今后可能的合作框架。

据悉,丰农控股以科技为核心,发展近十年来,形成了以“产、学、智、品、投”5大业务板块为主干,累计服务1000多万农户、18省份超1亿亩耕地、为十余个地市提供乡村振兴综合解决方案,广涉产前、产中、产后多环节。“天天学农”是其教育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内较早的农业职业教育在线服务平台,也是服务农民人数众多、覆盖面积广大、课程体系完善的互联网农业知识平台,目前已与超过2000名农业专家建立合作关系,平台用户超过600万人。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