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与化学院联合举办大四学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陈倩、夏茂芹 日期: 2014年04月01日 09:29 点击:

为了促进我校应届毕业生更好地实现就业,3月2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和化学学院在校友会堂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了大四专场招聘会。重庆无忧教育、重庆博腾制药、新疆天业集团等多家单位纷纷到我校设点招纳人才。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小强,团总支书记曾艳,辅导员陈乔、段雨吟、冯志根来到现场对大四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招聘会上各家公司通过PPT、海报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信息、工作内容、招聘人数等方面的情况,且对应届毕业生实验操作技能、讲课能力等综合素质提出很高的要求。他们表示,奖学金只是一个方面,这仅能表示你的学习态度,实际的能力才是取胜的关键。招聘会上,各位老师也与同学沟通,胡副书记告诉同学们要多看、多交流,抓住每一个机会。在招聘过程中,来应聘的同学纷纷表示虽然就业压力大,但仍不愿去外地工作,导致重庆本地招聘单位人来人往,相反部分新疆企业却“无人问津”。对此,冯老师建议同学们不要排斥外地,大家应下基层,培养综合素质,加强基本技能并时刻保持自信。他还建议非毕业年级的同学也可以多参加这种招聘会,累积经验,为未来打算。

据悉,本次招聘会上,一部分同学已和招聘单位成功签约。之后,我校还会举办类似的招聘会,旨在帮助毕业生能更好地实现就业。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