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走进双碑德兰敬老院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14年04月22日 16:33 点击:

为丰富生命科学学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4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代表带着“服务之心,关爱之情”,走进双碑德兰敬老院,开展了爱心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将带去的小礼物送给爷爷奶奶;陪老人们聊天,给他们捶背捏肩;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一首首经典老歌引得老人们不自觉的跟着哼唱。在志愿者的鼓励下,老人们也带来了他们的精彩表演。随后,爷爷奶奶们向志愿者们分享了改革开放前后他们的故事和生活的变化,劝勉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时光。在敬老院院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走进了老人们的卧室,去慰问看望了一些因疾病不便活动的老人。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队伍已经与双碑德兰敬老院结成了友好帮扶关系,将继续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志愿者们也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志愿活动做成长期性、规模性的公益活动。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