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科院举行“青春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
来源:生科院 作者:生科院 日期: 2018年06月04日 16:49 点击:

6月3日晚,由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以“青春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于生科院131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由团总支书记李若岩老师、学生会书记盛尚、主席李镔洋、副主席何朝阳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主持人对本次比赛的主题及规则进行宣读。演讲比赛中,十位选手紧紧围绕“青春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这一主旋律,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娓娓道来,真情流露。比赛结束后,李若岩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点评并介绍关于演讲的小技巧。

据悉,此次生科院举办的“青春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旨在激励生科学子坚定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不辱使命的决心和信心,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弘扬正能量,激发生科学子的学习热情。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