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举行第六届研究生学术报告大赛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23年05月14日 09:25 点击:

5月11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顺利举行第六届研究生学术报告大赛,研究生班主任杨永丰、张陶和汪垚三位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学院25名研究生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们从自己论文的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与方法、数据分析以及结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地讲解和分享。经过3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郑骆珊、汪荣2名同学获得本次学术报告大赛的一等奖,李贤祥、欧阳琴、吴成凤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钰茜、张湘、晏诗杰、季薇、王朝阳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最后评委老师们对本次学术报告大赛进行了总结,首先对研究生的学术和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表扬,同时也给大家在论文撰写以及学术报告等方面提出了中肯而宝贵的意见,希望同学们能不断地提高科研能力,做科学文化的传承者。

此次报告大赛得到了地理与旅游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展示学术报告能力的舞台、搭建了学术交流的平台,希望广大研究生始终保持严谨细致的学术态度,深入探索,勇攀学术高峰。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