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暨制订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23年06月19日 11:59 点击:

6月16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致用楼335会议室召开了教指委审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暨制订工作推进会。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各科系负责人以及教科办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张云耀主持。

会上,张云耀具体说明了学校有关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相关要求。各系科负责人逐一介绍本系科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最新修订情况和制定工作的推进情况、总体思路及下一步推进计划。汇报过程中,教指委委员针对各专业制订思路、目标定位、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优化建议。

会议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的总体设计和实施方案,是组织教学过程、落实教学任务的纲领性文件。新一轮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全面修订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专业要彰显专业特色,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持续构建高水平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人。各系科需进一步优化院内教育教学资源,有效推进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各专业要总结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在实施过程中的不足,全面审视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度、社会需求的适应度,进一步梳理与归纳校内外调研意见建议,不断凝练和突出专业特色、优势,有序有效推进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