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地表过程创新团队参加2023中国自然资源科学大会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23年11月22日 15:44 点击:

11月17日至20日,2023中国自然资源科学大会在南宁师范大学召开。会议以“开创自然资源科学综合研究与实践,服务于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会议设置特邀报告、分论坛讨论等环节,共设25个分会场,5个专业论坛,来自全国的1400余名专家学者、师生、行业企业代表参会交流。

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地表过程创新团队邵景安研究员、陈田田副教授等一行13人参加本次会议。其中,邵景安研究员作为“资源环境信息时空分析与应用”分论坛的召集人,作了题为“流域水环境智慧管理系统---污染溯源功能研究与应用”的分论坛汇报;研究生陈果在“多学科视角的山地资源利用与保护”分论坛上作了题为“贵州省碳吸收碳排放时空变化及与经济的脱钩效应”的分会场汇报。

另悉,会议还进行了专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陈田田副教授被选举为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山地资源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