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GIS创新研究团队教师团队参加首届全国信息地理学大会并作报告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23年11月21日 15:47 点击:

11月17日-19日,首届全国信息地理学大会在苏州举行。会议主题为“信息化时代的中国地理学”,会议设置邀请报告和分会场研讨活动,共设50个分会场、4个研究生论坛,来自全国的2000余名专家学者、师生、行业企业代表参会交流。

地理与旅游学院GIS创新研究团队刘睿教授,肖作林副教授、冀琴副教授、姜亮亮副教授、张静博士、汪垚博士等一行6人参加会议。其中,刘睿主持地学数据中心分论坛并作题为“基于地理时空大数据的西南山地地表过程耦合研究与实践”的分会场报告;姜亮亮在自然灾害遥感分论坛作题为“中亚五国土地退化零增长进程及归因”的分会场报告。

本次会议是信息地理学的全国性盛会,揭开了我国地理学在人文世界、物理世界和信息世界等三元世界的新发展。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