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专业实习成果汇报展圆满结束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2年06月13日 14:48 点击:

为提高2011级城市规划和景观学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实现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目标,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于6月12日在沙坪坝校区一教楼大厅举行了2011级城市规划、景观学专业实习成果汇报展。

本次实习成果汇报以画展、模型等形式展出,主题围绕“中山古镇”之行展开。冯维波副院长、王樱洁等专业老师亲临活动现场指导检查工作。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也到场观赏同学们的作品,聆听同学们的创意,并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实习成果汇报展检验了2011级城市规划和景观学专业学生的知识技能,对加强各专业间的沟通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