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2迎新联欢会圆满举行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2年11月26日 08:59 点击:

为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喜迎2012级新生加入重师大家庭,丰富地理与旅游学院师生文化生活,地理与旅游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沙坪坝校区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2年迎新联欢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教研室)教师、学院行政人员以及8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迎新联欢会节目精彩,现场气氛热烈,总体呈现三大亮点:魔幻主题新颖,节目内容精致;红毯入场式和“微博墙”互动热烈,全场氛围高涨;全院老师全程参与,师生同台共享盛宴。舞蹈《风酥雨忆》拉开了此次迎新联欢会序幕,歌曲、相声、音乐剧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一一亮相,我院空乘专业品牌舞蹈《竹韵》更是把全场氛围推向高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最后,联欢会在《青春纪念册》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联欢会是学院精心筹办的大型联欢会,得到全院师生大力支持,不仅展现了学院学生的良好素质,也充分体现了地理与旅游学院融洽和谐、全面发展的育人环境。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