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圆满结束学生体验实习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3年11月14日 16:53 点击:

2013年10月3日至11日,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旅游管理专业共145名学生在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等地进行旅游资源考察和旅游体验实习。此次实习是旅游管理专业培养计划的重要内容,是学院提升本科学生教育质量的重要抓手,也是学院推进学生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途径。

 为了本次实习能顺利举行,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制订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野外实习管理办法》、《地理与旅游学院2013年旅游管理专业野外综合实习和旅游体验实习指导书》,为实习工作在人财务方面给予制度保障。学院还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对实习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和周密安排,参与学生则提前半个月做好了思想和行动准备,购买了安全保险,准备了参考资料等。

通过本次实习,大大增加了学生对行业考察与实习的体验,有利于学生将理论知识直接应用到实践,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从而增强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