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展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工作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3年11月25日 11:25 点击:

为高效率开展本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于2013年11月20日在沙坪坝校区第一教学楼1412教室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祖权,学工办主任、院团总支书记陈洪伟,2010级辅导员杨永丰、瞿聪及2010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陈副书记要求大家立足自身总结分析,准确定位求职目标。他告诫同学们要有不骄傲、不依赖、不自卑、不盲从的 “四不”就业求职心态,要求找到工作的学生积极做好职前准备,同时为正在求职的同学提供一些建议。

陈老师从工作区域、行业、企业三方面分析当下就业趋势,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努力求职、钻研工作、热爱生活;辅导员瞿老师、杨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就业过程中应注意的相关问题和需要准备的材料,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招聘,并对同学们的简历、个人形象做出了详尽的指导;地理科学专业的罗森林同学与大家分享其近来在求职过程中屡败屡战的心得体会,让大家知道了求职的残酷性。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对就业选择、准备和面试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缓解了同学们前期的就业压力,增添了他们求职面试的信心。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