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地旅学院2013年迎新舞台剧《四年一刻》圆满落幕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3年12月23日 16:26 点击:

2013年12月19日,地旅学院在大学城校区校友会堂演出厅隆重举行2013年迎新晚会——舞台剧《四年一刻》专场。校学生处处长张明志、校招就处处长党亚莲、校团委书记侯明志、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曾凡浏、校宣传部副部长徐赤等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地旅学院院长郭跃、分党委副书记陈祖权、学院教师,以及地旅学院空乘与礼仪专业全体学生和各兄弟学院师生代表现场观看演出。

地旅学院今年的迎新晚会突破传统形式,打造了一台名为《四年一刻》的四幕舞台剧,紧紧围绕“生活不在别处,生活就在当下”的主题,通过女主角黎小安在空乘与礼仪专业四年的学习经历,生动刻画了在校大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和情感诉求,向大学生传达把握现在、着眼当下的精神素养。巧妙穿插进剧目中的舞蹈《笔墨之间》、小品《盛开的夹竹桃》、“梦之队”仪态展示、空乘专业技能展示《让梦想启航》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全景式地展现了地旅学院空乘与礼仪专业自2010年开办以来的办学成果。

到场领导及老师们一致称赞晚会组织有序、内涵丰富,节目质量高,演员素质强,节目衔接紧凑利落。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