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三峡水库湿地保护与生态友好型利用国际研讨会举行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1年10月25日 09:44 点击:

2011年10月22日上午,由重庆大学、开县人民政府、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西南资源开发及环境灾害控制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重庆师范大学重庆高校市级GIS应用研究重点实验室、重庆市湿地保护管理中心协办的“三峡水库湿地保护与生态友好型利用国际研讨会”在我校沙坪坝校区综合楼12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等国外资深专家,重庆市相关领导,重庆大学和我校相关领导参加此次国际研讨会。

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杨华带领学院老师和地理专业的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本次研讨会围绕健康河流建设中河漫滩湿地的应用问题共有8个主题发言,从专业角度给三峡水库湿地保护与生态友好利用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性意见。

编辑:王婷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