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1迎新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1年11月23日 09:20 点击:

11月17日晚,地理与旅游学院2011年“倚菁菁之地,旅璨华之美”迎新晚会在沙坪坝校区一食堂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院长罗兹柏、党委副书记曾凡浏、学院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及11级全体学生共襄盛举。

在观众热烈的倒数计时声中,晚会揭开序幕。随后,罗兹柏院长“预祝晚会圆满成功”的致词将全场气氛点燃。异域风情的孔雀舞、活力四射的街舞秀、生动活泼的情景朗诵剧、变幻多姿的歌曲串烧等节目异彩纷呈,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话剧《画梦》,歌曲《烟雨江南》、《那些花儿》等独特的节目情境引发观者的无限遐想。在院团总支·学生会合力演唱《相亲相爱》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编辑:王婷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