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积极征集学生对今年“两会”的期待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2年02月28日 09:33 点击: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和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3号和3月5号在北京开幕,为了响应重庆市委、市政府、市教委的号召,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积极向全院学生征集了关于对今年“两会”的期待。

同学们踊跃参与,希望党中央能够听到大学生的心声、看到社会存在的各类问题,并出台造福于人民的政策。其中不乏对大学生就业、公平教育、户籍制度、医疗制度、食品安全、物价上涨等问题的关注。加大高等院校的教育资金投入,进而完善教育基础设施这一问题成为同学们关注的焦点。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对两会的关注度,也让同学们更加关心民生问题以及自己的生活。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