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空乘专业第二届礼仪“梦之队”选拔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2年03月06日 09:30 点击:

为了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方向)专业礼仪“梦之队”面向全市全校的礼仪工作更好的开展并注入新鲜血液,2012年2月26日晚8点在重庆师范大学空乘专业实训中心进行了我专业第二届“梦之队”礼宾团队的选拔活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后,从59名选手(均来自2011级)中脱颖而出了40名优胜者,与34名上届礼仪队员共同组成空乘专业礼仪“梦之队”。

   本次选拔由选手们通过进行了对选手们普通话水平、口齿清晰度、语言表达能力、面部表情、五官、身材、举止和姿体协调度八个反面的考察,充分了了解了各个选手对礼仪的认知和理解,也体现出了个人的素质和修养。

新一届“梦之队”学员将接受两个月的培训和训练,通过“梦之队”入队考核后,将正式成为“梦之队”成员。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