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举行“党员动车组—汇聚成长路上的先进力量”启动仪式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2年05月08日 10:11 点击:

5月3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员动车组—汇聚成长路上的先进力量”启动仪式在沙坪坝校区一教楼前举行,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凡浏、全院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党员动车组—汇聚成长路上的先进力量”为理念,党、团组织为依托,先进党员代表为先锋,学生组织为基础。启动仪式上,学生党员被分成“先锋号”、“爱心号”、“知心号”三列“成长列车”,各“列车小组”组长分别发言,表达了本小组对于做好此次活动的决心;辅导员董泽艳号召大家要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工作,帮助全院同学提升自我价值;曾书记则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系列活动,树全校之典范,创学院之品牌。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