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与三所中学签定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6年05月18日 09:20 点击:

4月28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在汇贤楼315会议室与重庆市珊瑚初级中学校长尹厚霖、重庆市广益中学校长章显林、重庆市第十一中学副校长欧宾就地理科学(师范)专业学生就业、实习合作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郭跃出席会议。

在签署仪式上,郭院长向三位中学校长介绍了地旅学院地理科学(师范)专业的毕业生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质量,表达了对用人单位支持地旅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的感谢;并希望今后能在业务培训、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随后,三位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和用人要求,希望能够与我校共同协作,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和地理教育的质量同时,也能对中学教育教学改革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学院院长分别与三所中学并签署了教学实践基地和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协议达成的共同意向主要包括:双方同意共同建设重庆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和地理与旅游学院就业基地,双方为地旅学院学生的实习提供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教师对学生进行指导,并在实习结束时对其实习期间的表现做出鉴定;在条件许可情况下,实习基地为实习学生提供一定的食宿条件和生活补贴;根据发展需求和相关政策,优先录用实习中表现优秀的实习生。

最后,重庆广益中学校长章显林和重庆珊瑚初级中学校长尹厚霖在汇贤楼115会议室为地旅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就中学地理教师能力需求和大学生能力培养做了报告和交流,地旅学院学生认真听讲,积极互动。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