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4级旅游策划专业何静同学获2017年全国十佳优秀讲解员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7年05月25日 15:44 点击: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中国博物馆协会在北京首都博物馆开展“中国故事——全国博物馆优秀讲解案例展示推介活动”暨颁奖典礼,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2014级旅游策划专业的何静同学获得2017年志愿者组全国十佳优秀讲解员荣誉。

本次“中国故事——全国博物馆优秀讲解案例展示推介活动”由国家文物局指导,中国博物馆协会主办,是2017年“国际博物馆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与十大精品陈列一起作为文博系统最高荣誉,比赛从三月起,由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进行地区初赛及复赛。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何静同学在重庆市比赛中荣获志愿者组一等奖,并代表重庆征战北京决赛,经过与来自全国各省市优秀讲解员的激烈角逐,何静同学获得十佳称号。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