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地旅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梦飞翔”学生顶岗实践志愿服务团走进花溪街道先锋村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8年07月20日 09:57 点击:

2018年7月19日,在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先锋村民委员会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暑期实践团走进先锋村欢迎仪式以及花溪街道先锋村“七彩夏日”青少年暑期活动启动仪式。

村党委书记潘玲对学生实践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虚心学习,走进社区,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勤于思考;二是甘于奉献,要有不怕吃苦,百折不挠的精神;三是成长成才,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实现自己的理想。队长罗舒文作为学生志愿团代表讲话,并向村委会致谢。

随后,村党委书记主持了花溪街道先锋村“七彩夏日”青少年暑期活动启动仪式,并详细讲解安排了暑期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翰墨书香、伴我成长”、“快乐阅读、放飞梦想”红领巾读书会、“德法相伴、慈孝村居”之我的家风故事、趣味运动会、乡村是我家创卫活动。

仪式过后,“爱阅读”读书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活动期间“梦飞翔”学生顶岗实践志愿服务团积极协助村委会工作人员发放书籍,跟小朋友们交流阅读,分享读书乐趣,引导孩子们学习课外知识。最后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