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赴秀山调研,教学实训基地有望落地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19年04月01日 10:12 点击:

3月27日至29日,重师经管学院周玉琴博士带领六名农业管理专业的研究生到秀山调研农村电商、商贸物流的发展情况,并商讨了在秀山县成立教学实训基地的相关事宜。

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学院一行先后到物流园区规划展览馆、电商网货体验中心、电商孵化园、电商云仓进行了实地调研,对秀山县“互联网+三农”农村电商发展模式进行了全面了解。

调研结束后,学院一行与村头公司总经理车玉昕、云智公司总经理杨斌探讨了学院在秀山县成立教学实训基地、双方互派学员进行交流学习、学院毕业生去秀山县任教等规划。车玉昕总经理提出,秀山县电商学员想要更深层次、更专业的培训,正需要重师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优质师源;而重师经管学院的学生也需要通过实地教学实践,直观感受电商、物流的运作发展。他认为,重师经管学院师资力量充足,秀山县农村电商发展模式成熟,具有很好地合作共赢条件,他希望教学实训基地能够早日在秀山落地。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