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知行大讲堂活动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黄静雅 日期: 2013年11月21日 10:04 点击:

为宣扬中国梦,激励青年志,11月20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集贤楼举办了以“践行中国梦,青春故事会”为主题的知行大讲堂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刘虹老师和孙玖江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老师,辅导员罗昭阳老师和胡雪梅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干事。

在开幕致辞中,任副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访问我校时激励大家要知行合一的讲话指出,知识来源于课堂,更来自于丰富的实践,希望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学习、以学习的态度吸收,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成为知行合一的青年。

随后,第四期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服务队做宣讲。来自美术学院的贾玉丹同学讲述了她在三下乡活动中服务于留守儿童的事迹,呼吁同学们更加关注留守儿童。文学院的刘宇喆同学介绍了他们团队收集村民的梦想,制成心愿墙的圆梦之旅。计信学院、政治学院的同学相继做了报告。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胡代翔同学讲述了他和队友们在綦江区永兴镇的三下乡生活。他们在观察了当地特色经济模式后,结合专业知识,写了一份关于当地梨茶鸡立体农业的调查报告,交给当地政府,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促进当地更好地发展。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