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2013级工商管理(MBA)硕士成功组织户外拓展训练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13年12月11日 09:08 点击:

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7日至8日,经管学院工商管理(MBA)硕士在九龙坡区白市驿拓展训练基地进行了以“挑战·突破·激情·熔炼”为主题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破冰、赤脚行军、生命之旅、穿越电网等训练项目。每个项目均针对学生实际情况进行项目选择,各项目有不同的训练侧重点,这对参训学生来说,是一次集体能、意志、智慧和团队精神为一体的全新挑战。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深挖自身和团队潜力,不断反思失败的原因,领悟了“在团队中成长”的意义。

据悉,这是经管学院首次在研究生教育中引入户外拓展训练活动,也是该院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全方位、多角度提高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的一次有益尝试。经管学院表示,将认真总结类似活动的经验,进一步开阔思路,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学校内涵发展的提档升级。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