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江玥樵 日期: 2014年06月23日 11:55 点击:

 6月18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于校友会堂隆重举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税强教授,院长田盈教授,副院长陈道平教授、刘永春副教授,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邓正琦教授,党委副书记任源钢等领导及教务处、团委、招就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团总支书记朱旭森老师主持。

在一段汇集老师祝福语和毕业生感想的视频之后,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全场起立合唱国歌后,田盈院长上台致辞,在庆贺与告别毕业生中,田盈院长讲到一生中要经历很多酸甜苦辣,喜怒哀乐的事情,要学会享受而不是怨天尤人,在这之中成长。要在追求中享受幸福,幸福才是关键。陈道平副院长宣读优秀,优良毕业生表彰决定,由刘永春副院长宣读表彰考取研究生同学名单。在表彰仪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潘思雨同学发言,她回忆起大学的点点滴滴,在告别大学踏上前路之际,祝福母校师生。

表彰大会后,授位仪式隆重举行,学位评定委员会进行拨穗。毕业生也为学院送上写有“桃李满天下”的牌匾,表达了他们对学院的深切祝福。教师代表杜家廷博士上台发言,他寄望毕业生在未来路上保持理性,保持不断学习的愿望;保持不断思考,批判的精神。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也致辞,作为师长,她告诫我们要坚持做人原则,专注事业,追求理想,学会感恩。作为长辈,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爱心、维护之情。税强书记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初心,勇敢迈向远方。经管理学院将永远为他们敞开大门,老师们的心将陪他们远航。

毕业典礼在全场合唱重庆师范大学校歌中结束,毕业生们也将在未来的道路上乘风破浪!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