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台湾铭传大学专家做客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15年09月18日 09:32 点击:

9月15日,台湾铭传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吴新兴、公共事务学系主任王中天、两岸研究中心主任杨开煌到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交流访问。重庆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对外联络部部长周西双、重庆两岸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刘鹏陪同访问。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陪同来宾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博物馆、图书馆以及先师墙等文化景点。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两岸交流座谈会,院长田盈,副院长刘永春、陈道平,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出席会议。

会上,田盈院长对来访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与铭传大学建立长期的交流合作关系。此外,双方详细地介绍了各自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就学院之间开启师生互派与交换生项目进行了初步的交流。

据悉,台湾铭传大学是一所拥有55年办学经验的私立大学,是亚洲第一所美国MSCHE认证大学。这一场两岸交流座谈会将对推进高校间学术交流与合作,提高开放办学水平和教学科研水平,拓展广大师生的国际化视野产生重大的影响。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