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我校首届“优顾杯”全国高校模拟炒股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15年11月24日 09:30 点击:

由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重庆师范大学首届模拟炒股大赛于11月12日在学院楼101室圆满收官。来自全校9个学院的400余名学子参加大赛。

经过充分的准备和激烈的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娟、游丽同学荣获“收益排名奖”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任勇同学斩获“优秀分析报告奖”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石驭辉获个人“优秀组织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荣获集体“优秀组织奖”。

11月12日下午,为表彰勇于参赛的操盘手们,重庆师范大学教务处为13名周冠军、2名月冠军等共40余名同学进行授奖并颁发证书,重庆师范大学第一届模拟炒股大赛圆满落幕。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