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女性发展研讨会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16年03月09日 15:37 点击:

3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汇贤楼102开展了题为争做魅力女性,共创幸福人生的女性发展研讨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工会教代会全体成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学院全体女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研讨会由任缙博士主持。

研讨会以“机遇·应对·挑战”为主题,旨在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凝聚学院发展的正能量。田盈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全院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女教师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等各项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肯定,并勉励女老师们要继续做好工作,兼顾好事业与家庭,争做魅力女性,更好地为学院综合改革与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女老师们围绕学院综合改革与转型发展以及事业与家庭踊跃发言,老中青三代女教师们用各自事业、家庭中的亲历感悟诠释了新时期高校女教师对工作、家庭的那份责任与奉献、艰辛与快乐,并相互勉励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加强学习、追求进步,平衡好家庭、工作与生活之间关系,为学院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税强书记对于学院女教师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男教师及家属们的付出也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女教师们保持一颗年轻热情的心,用知识来更新自己,用与人为善来完善自己,用追求美好情趣来提升自己,使自己的人生更加幸福、精彩,也为重师经管院的教育再添辉煌。

最后,教代会副主任吴博老师代表学院教代会、工会,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女教师积极应对“集多重角色于一身”的巨大压力,在事业和家庭之间找到平衡点,争做魅力女性、共创幸福人生,真心祝愿全体女教师身体健康、事业发展、人生幸福。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