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辅导员工作研讨会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16年10月13日 15:12 点击:

10月12日上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楼召开辅导员工作研讨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田盈、党委书记税强、副院长陈道平、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团总支书记朱旭森以及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税书记主持。

首先,辅导员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成效,总结了几点工作经验。第一,注重学风的建设。良好的学风能够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降低对学生的消极影响,从而帮助学生顺利的取得优异的成绩;第二,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和学生干部管理,学生的成功离不开管理的作用;第三,对于即将毕业的学生,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应给予相应的鼓励和支持。随后,领导们就年轻辅导员树立威信、学生干部的使用等提出问题。辅导员、班主任们踊跃回答,互相交流经验。在场旁听的学生代表也从学生的角度谈各自对学院建设的看法。

税书记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并提出辅导员的工作要求。“关爱学生,注重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对待学生采取'宽严结合',做好战略规划,确立奋斗目标,形成自身工作特色。”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