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为青马班学员和学生党员讲授党课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16年12月23日 09:28 点击:

12月1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于弘德楼15203教室为该院青马班学员和学生党员讲授党课——《历史虚无主义的表现、实质与危害》。

税强书记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历史虚无主义作为一种政治思潮的理论基础、社会心理以及在我国重新泛起的背景。用实例阐明历史虚无主义否定贬低中华民族历史和革命先烈、否定中国革命、歪曲党的历史、肆意诋毁领导人的种种表现。

税强书记分析了历史虚无主义的巨大危害,深刻揭示了历史虚无主义妄图否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否定社会主义制度、西化分化中国、动摇中国人民尤其是青年大学生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政治目的。

税书记希望青马班学员和学生党员要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增强政治辨别力和政治敏锐性,要有正确的价值选择与价值判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筑牢抵御历史虚无主义等错误思潮侵袭的防线。

学员们表示,本次党课加深了自己对历史虚无主义等错误思潮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明辨是非的能力。

编辑:陈洪、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