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美国特洛伊大学商学院院长爱德华兹莅临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座谈交流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17年06月12日 16:05 点击:

6月8日下午,美国特洛伊大学商学院院长贾德森·爱德华兹教授受邀莅临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为该院学子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座谈会。我校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左金隆、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道平、院长助理马文斌等三十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爱德华兹教授对特洛伊大学瑞尔商学院的文化背景、校区展示、学院设置、专业开设等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特洛伊大学商学院愿与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加强交流,通力合作,并希望以此来推动两院学术研究与教学的共同发展。

随后,爱德华兹教授就其调研项目自给式工业用户用水预测的背景、预测方法等进行了一一阐述。同时,他在对阿拉巴马大学的就业数据、研究GDP数据、电子制造服务行业的就业数据、国际预测服务得出的国内生产总值数据等一系列数据做出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太平洋研究所CA城市模型。

会议的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与教师和爱德华兹教授进行了交谈并就两院合作与交流等事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