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迎新晚会暨“经管力量”表彰大会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17年12月13日 15:05 点击:

12月8日晚,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不忘初心·筑梦经管”迎新晚会暨“经管力量”表彰大会在校友会堂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副院长陈道平以及全院教职工出席晚会。经管学院全体师生齐聚一堂、热情洋溢,共享这一场激情四射的视听盛宴。

晚会前的暖场视频展现出经管学子的青春风采以及两个月来高强度排练的不易,也将现场观众带入欢快愉悦的气氛中。首先进行的是“经管力量”表彰大会,大会宣读院2017年优秀团体、教师、学生取得的成绩及其获奖概况并对优秀师生进行表彰。随后,该院税书记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赞扬师生们为了学院能够更好地发展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表彰大会后,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晚会节目形式多种多样,舞蹈、相声、舞台剧各有千秋。由Hell’s Cookie乐队带来的表演《Hell’s Cookie》点燃全场,展现了青春梦想绽放的时刻;《We are looking for fresh face》爵士舞蹈鲜活有力;舞台剧《泰坦尼克号》浪漫而又不失幽默;民族舞串烧《冰与火的青春》舞姿曼妙;在说唱节目《经管有嘻哈》里,领导和老师紧跟年轻人,将专业特色以说唱方式演绎出来,引导学生对专业的兴趣探索,拉近与师生间的距离,一场嘻哈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掌声络绎不绝;《Sing my whole life》歌曲串烧是辅导员与同学默契配合的展现;古风,古韵及中国风歌曲特有韵味下的乐器演奏《大鱼》带领观众领略中华文化的精深;《Growing pro》影子舞别具一格;《好男儿》跆拳道表演展现了表演者的刚毅气质;一束红玫,一方伊人,由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带来的探戈《只为伊人》压轴出场,再次点燃全场激情。微信弹幕墙上全程精彩互动,晚会高潮迭起,欢呼声此起彼伏。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