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面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17年12月26日 15:1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强化火灾防控措施,经济与管理学院全面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以确保学院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学院党政召开火灾防控专题工作会,成立了由学院党委书记税强任组长,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学院副院长陈道平任副组长的火灾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12月19日上午,学院火灾防控小组对学院各办公楼、档案室、储藏室以及消防通道等各个部位进行了全面排查。检查组对查找到的问题,要求各办公室限期整改,规范物资存放地点,设置防火安全标志,全力清除火灾隐患。

19日晚上,火灾防控小组前往我校大学城校区雅风苑、清风苑、惠风苑以及沙坪坝校区馨苑、睿苑各宿舍楼,查看紧急疏散通道和消防安全设施。对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