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新老校区师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张文毫 日期: 2010年03月09日 15:52 点击:

2010年3月4日下午4: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老校区师生见面会在1316教室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电子商务专业的全体学生和两个学院的领导与老师共计300余人。出席会议的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刘军书记,马燕院长,杨晓红副院长,魏延副院长,党总支李晓燕副书记,办公室罗世祥主任,受邀参加见面会的有物理学院党总支冉久飞副书记。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燕主持。

首先,物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冉久飞老师对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院更加努力,再创佳绩。

然后,马燕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刘军老师分别从新学院的筹建,师资队伍以及电子商务专业发展及就业与学生进行交流。最后,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的感谢和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美好祝愿。会议在一片热情祥和的气氛中结束。通过本次见面会,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专业发展的信心,共同走进信工学院这一大家庭,立志以实际行动为信工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3月5日中午1点,重庆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城校区师生见面会在校团委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参与本次见面会的有大学城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两个专业全体学生及三个学院的领导与老师共计500余人。出席见面会的领导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刘军书记、马燕院长、杨晓红、魏延副院长、党总支李晓燕副书记。受邀参加见面会的领导有数学学院党总支何大海书记、常务副院长金渝光教授、党总支毛霞副书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张明志书记、陈绍友副院长,党总支李贤柏副书记。本次见面会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李晓燕副书记主持。

首先,数学学院毛霞副书记、经管学院李贤柏副书记分别回顾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以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发展历史,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正式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学院今后的发展表示支持。

然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马燕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信工学院将以学校的发展目标为指引,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围绕“新起点新目标 新作为 新发展”这一思路,以“强化学科实践”为手段,依托专业建设,打造出具有学科特色的品牌学院。信工学院党总支刘军书记表示,信工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对信工的同学门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传承既往优良风貌,建设信工学院大家庭”,同时,祝愿信工学院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蒸蒸日上。

最后,学生代表邓晓霞同学激情饱满地发表感言,本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的见面会,大学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学院的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共同加入到信工学院这一和谐的大家庭中。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