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计信学院举行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来源:计信学院 作者:计信学院 日期: 2015年06月24日 10:15 点击:

6月18日上午,我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校友会堂音乐厅举办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以一部《青春散场,不说再见》为主题的纪念片拉开帷幕后,魏延院长为2015届毕业生授位,并与他们一一合影留念。随后,杨宇副书记宣读了计信学院2015届优秀和优良大学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并宣布陈楚娟等36名同学为“重庆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任伟等57名同学为“重庆师范大学优良毕业生”,赵梦冉等4名同学为“重庆市优秀毕业生”。接着,杨德刚副院长为陆胜雷等四位同学颁发了计信学院的考研奖励。计信学院2015届毕业生代表陈敬贤表达了对母校的诚挚祝愿。教师代表朱德利对学生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真正做到“厚德载物、笃学创新”。

分党委书记刘军对2015届圆满毕业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谈到:“人生是一场马拉松比赛,除了坚持,更需要自信。文凭不等于水平,学历不等于能力,要相信自己可以创造如日中天的辉煌。”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