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15年09月09日 16:22 点击:

8月20日下午,我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了2015级新专业的专题家长会暨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中教国际教育中心刘老师、计信学院党委书记刘军、院长魏延、党委副书记杨宇、副院长杨德刚、副院长李世宏出席见面会,2015级新生辅导员孙柳燕以及中美合作专业学生的家长参会。

2015级新专业的专题家长会首先召开,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中教国际教育中心刘老师作为主讲。

刘老师首先为家长们简单介绍了《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简单来说,“121”也就是1+2+1,在我校学习一年后前往美国学习两年,再返回我校学习。随后,刘老师就家长们比较关心的学习环境、饮食、住宿条件等多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紧接着,刘老师又为家长们列举了“121”项目的八大特点和优势,让家长对这个项目认识更加全面。会议的最后,刘老师建议同学们学好英语以及大一的所有课程。

新专业的专题家长会结束后,其他专业的学生家长陆续到达会议现场,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随即开始。

首先,院长魏延致辞,他对到来的家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师资队伍和条件设施。李世宏老师对我院的人才管理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率信心十足。杨德刚副院长就学院研究生这一板块给家长们作了详尽的讲述,并欢迎更多同学报考研究生。杨宇副书记就分管学生工作的这一部分建议家长让孩子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类活动,拥有更多锻炼的机会,提高自身能力。

会议最后,刘军书记就此次家长会作了简单的总结,期望家长能够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对孩子的学习情况进行及时交流。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